当前位置:

旗委编办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旗委编办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中共正镶白旗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和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举办读书班工作安排,9月27日至28日,旗委编办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本次读书班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采用专题讲座、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开展专题讲座,辅导深入学习

9月27日,支部书记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三十讲》作专题讲座,辅导全体党员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的感悟

开展集中学习,汲取奋进力量

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把握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切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真理伟力,进一步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开展专题研讨,碰撞思想火花

坚持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围绕“抓实以学正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并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系统研究分析,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和重点任务。

      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下一步,正镶白旗委编办将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严格的标准要求,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实效,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