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委编办与包联嘎查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旗委编办与楚伦昂格其嘎查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点题式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以编办党支部书记《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共一大到二十大》为题的党课拉开序幕。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昂首挺胸,追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并为2名党员过了一场严肃而又温馨的“政治生日”,引导党员进一步淬炼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活动中对学习强国总积分和年度积分排前三的6名党员及毕业于正镶白旗一中,高考成绩打破500分的本嘎查优秀学生阿荣呼斯乐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同时,对本嘎查老党员进行了慰问。


   

   最后党建知识游戏活动让主题党日活动的氛围更加热烈,党员干部们在游戏中沟通,在游戏中学习,不断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方面加强了党支部之间的相互交流,为今后的深入合作筑牢基础;另一方面还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促使党员干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