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有关事宜的通知

  

 

 

锡事登发﹝20211

 

关于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直属事业单位,乌拉盖管理区党工委编办: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试行)》有关规定,对依法取得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开展2021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2021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为经过锡林郭勒盟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依法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开展时间为2022年1月4日至3月31日。

二、事业单位应当于2022年1月4日至年3月31日,登录 “机关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填写报送年度报告,年度报告只需网上填报,不需要报送纸质材料,审核通过内容将于3月31日在“锡林郭勒盟机构编制网通知公告专栏公示。

三、年度报告账户登录采用二维码图片方式登录请未领取、遗失二维码图片的事业单位,在“锡林郭勒盟机构编制网”下载并填写《网上登记管理系统登录二维码图片申领表》发送至邮箱xmsydwdj@163.com 申请领取。

四、不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实施细则规定报送年度报告或者年度报告内容与事实不符的,登记管理机关将按照《条例》及实施细则依法进行处理,并将名单向社会公示。

五、请盟直各部门、乌拉盖管理区党工委编办及时通知所属事业单位,按要求认真做好2021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六、了解年度报告其他有关事宜,可锡林郭勒盟机构编制网查阅《年度报告常见问题解答》。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咨询电话:0479—8273122,联系人:杨学超、何飞龙

中文域名注册咨询电话:0479—8109326,联系人:李进强

办公地址:锡林郭勒盟党政大楼3楼西侧0323室。

 

附件1.年度报告网上操作流程

2.《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说明

3.盟直部门参加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名单

4.乌拉盖管理区参加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名单

 

 

锡林郭勒盟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1年12月28日

 

 

 锡林郭勒盟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1年12月28日

 

附件1

 

年度报告网上操作流程

 

一、登录机关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http://

www.gjsy.gov.cn)→选择事业单位用户服务→点击申请年度报告→选择图片登录→选择二维码图片并输入验证码→登录。

二、点击“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在线填报,填写完成后点击“确定”,提交状态显示“待提交”。

三、分别选择“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上一年末的资产负债表”(加盖本单位财务专用章并由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和制表人分别签名),点击“直接上传”按钮,选择“浏览”,在你的电脑上找到需要上传的该电子文件,点击“打开”→“确定”,提交状态显示为“待提交”;

四、有关资质认可或者执业许可证明文件,若业务范围不涉及资质认可事项或者执业许可事项的单位无需提交。

五、点击“接收申报材料的登记管理机关”,选择“锡林郭勒盟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然后点击“确定”,即完成年检申请的网上提交。

六、年度报告上传后,提交状态显示“已提交”,待登记管理机关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经举办单位签字、盖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后,扫描上传至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文件栏,即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全部流程。 

 

附件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说明

 

一、封面内容

1.事证第 号:填写本单位法人证书号码(系统自动生成)。

2.( )年度:填写上一年度(系统自动生成)。

3.单位名称:填写单位第一名称全称并加盖单位公章(名称系统自动生成)。

4、法定代表人:纸质材料需由单位法定代表人本人亲笔签名

二、表格内容:

1.《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载事项:系统自动生成。

2.资产损益情况:分别填写本单位上一年度资产负债表“净资产合计”或“所有者权益合计”科目的数额

3.网上名称:填写后缀为“.公益”的中文域名,没有的填无。

4.从业人数:填写实有在职人数,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短期临时工等;

5.对《条例》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执行情况:上一年度是否按规定申请了变更登记;变更登记的具体内容及时间

格式参考如下:

2021年度我单位认真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严格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

本年度共进行变更登记: (次)

变更登记的时间:                                             

变更登记的原因:   

6.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填写上一年度内以下情况。

(1)执行本单位章程的情况

(2)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哪些具体的业务活动

(3)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用数字说明)

(4)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5)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7.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证明文件及有效期:填写本单位业务范围涉及的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文件,涉及多项的,应分别填写、并证明有效期

8.受奖惩和有关评估及诉讼投诉情况:“受奖惩情况”填写是否受到有关部门对单位的奖励和惩处以及所受奖惩的项目,不包括针对职工个人的奖惩情况;“评估情况”填写是否接受过评估以及评估的结果“诉讼投诉情况”填写是否有诉讼及社会投诉及具体内容

9.接受捐赠资助及其使用情况:填写本单位接受捐赠资助的数量、方式、使用方向和使用结果等

10.事业单位委托意见:法定代表人本人签名,并加盖公章,注明日期

11.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举办单位应当对事业单位填写的情况认真核查,加盖举办单位公章、注明日期,并签署如下意见,“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12.填表人联系电话和填报日期: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请勿漏填。

         

(详见附件)

 

 

关于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有关事宜的通知(锡事登发【2021】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