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通过“三个到位”落实“两个《办法》”

 

新修订的《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校机构编制管理办法》出台后,锡林郭勒盟委编办认真组织学习,通过“三个到位”切实将“两个《办法》”落到实处。

一是学习到位,确保文件精神准确把握。精心组织办机关各业务科室、旗县市(区)党委编办及盟直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全区培训会,在此基础上,围绕培训会内容和两个《办法》进行再研讨,对于存疑的问题,汇总后统一向自治区咨询请示,确保政策学习把握理解到位。

二是宣传到位,确保文件精神迅速传达。“两个《办法》”学习纳入盟委编委会会议议程,纳入办机关培训计划;通过锡林郭勒机构编制微信公众号、锡林郭勒盟机构编制网站等平台,加大两个《办法》及其解读的宣传力度。通过广覆盖、多角度的宣传,尽可能扩大受众范围,为全面贯彻落实打好基础。

三是执行到位,确保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对于新设立事业单位的,严格遵照新修订的事业单位管理《办法》核定机构编制事项;对于涉及中小学校机构编制事项,严格遵照新修订的中小学校管理《办法》调整中小学校机构编制,确保“两个《办法》”全面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