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召开盟直部门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全区苏木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等改革工作培训会精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任务落实落细,近日,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牵头召开盟直部门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盟委组织部,盟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文体旅游广电局、农牧局、能源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自201911月启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以来,全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展情况,重点就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机构编制调整和人员转隶、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职责编制人员设置方案制定报批的具体要求和程序等进行了明确,与相关部门就改革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要抓紧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人员转隶工作。各涉改部门要加强与组织、人社等部门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编制划转、档案审核,高效推进人员转隶工作。二要规范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职责编制人员设置方案制定工作。严格遵守机构编制纪律,并按照盟委编办《关于规范盟直部门和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动议与论证程序的通知》要求,按规定程序研究报批。三要确保改革按时保质完成。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快工作节奏,进一步增强推进各项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