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治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检查验收组赴锡林郭勒盟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519日至21日,以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索轶军为组长的自治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检查验收组在锡林郭勒盟开展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检查验收工作。检查验收组先后深入二连浩特市融媒体中心、锡林浩特市党群服务中心、锡林郭勒盟大数据中心等15个事业单位,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检查档案等形式,详细了解锡林郭勒盟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检查验收组听取了锡林郭勒盟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汇报,对各地各部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改革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验收组指出,党中央把我区列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全域试点省份之一,充分体现了对内蒙古的高度重视和信任。内蒙古作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地区,既要种好“实验田”,也要打造“样板间”,任务光荣,责任重大。锡林郭勒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全力推进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全面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大工作力度,认真研究症结所在,拿出务实管用举措,倒排工期,集中攻坚,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保持机构相对稳定,严格执行事业单位限额管理,严格按照“三定”规定履行职责、设置机构、配备干部。要理顺职责关系,厘清职责边界,明确职责定位,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整体工作质量和效果。要做好事业单位改革的后半篇文章,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确保改革落地落稳、走深走实,向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锡林郭勒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祥伟陪同检查并作汇报,盟委编办负责人,二连浩特市、锡林浩特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