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结合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 进一步强化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

为做好2021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结合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强化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实现盟直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注册“全覆盖”。

一是利用平台线上线下“两手抓”。通过中央编办“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系统”,结合事业单位“三定”,进一步规范盟直部门网上名称,通过平台发送“线上”整改通知单位,对存在的问题“线下”进行业务指导。

二是经费保障与域名全覆盖工作相促进。积极争取财政部门工作上的支持和配合,保障了盟直部门域名注册经费,为完成盟直部门网上名称的全覆盖工作提供了经费保障。

三是机构编制业务与域名注册工作共推进。为进一步强化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将域名注册与法人年度报告公示、用编进人计划、《机构编制证》信息变更工作有机结合,为盟直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提供保障。

        四是域名注册和清理工作相结合。“通过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系统”对新成立事业单位抓紧进行域名注册,对整合和撤销的事业单位进行域名注销,将域名注册和清理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规范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域名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