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民族语言授课学校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工作 全力保障“三科”教师公开招聘用编

         为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关于国家统编教材使用的工作部署,推进全盟“三科”统编教材教师队伍建设,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充分发挥保障作用,及时落实“三科”统编教材教师公开招聘用编计划。

一是下发《关于做好中小学校公开招聘用编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2021年度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公开招聘用编计划申报工作,明确要求各地要做好民族语言授课学校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教师公开招聘用编保障工作,补足语文、道德与法治、历史三科统编教材教师。

二是与教育部门密切配合,核准需通过公开招聘补足的“三科”教师数,做到精准到学校、精准到学科。

        三是实行编制统筹,全力保障公开招聘“三科”教师用编,通过地方统筹、盟级周转编制调剂的方式,落实11个地区25所民族语言授课学校“三科”统编教材教师公开招聘用编计划108名,已经盟委编委批复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