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三个着力” 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严格按照盟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部署要求,采取多项措施抓制度、强作风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着力抓制度,明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制定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建立办领导班子政治责任清单、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台账,主要领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领导落实一岗双责科室(中心)具体负责,形成齐抓共管、责任明晰的工作机制。

着力抓学习,提素质。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党员教育监督管理的主要内容,做到深学细照笃行。通过主要领导讲廉政党课、实地参观教学、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等,筑牢思想防线

      着力抓作风,强效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认真整改落实全面贯彻全盟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盟委关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