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水平,4月28日,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批示以及保密工作相关制度文件,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片。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保密意识,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严肃性,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工作的全局看待、认识保密工作,特别是做好机构改革过程中的保密工作,保守党和国家秘密,确保机构改革顺利进行。二要强化制度执行,进一步完善各项保密工作制度,做好公文制发、运转、存档、销毁等关键环节管理,做到管理有制度,防范有措施。三是强化保密自检自查,通过建立常态化定期自查机制,指定专人定期开展各项保密管理和风险排查工作,确保保密管理不出纰漏,全面提升保密工作监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