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组织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7月4日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组织开展了“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盟委编办主任包艳梅主持,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论述、盟委书记么永波致盟直赴二连浩特市抗疫一线同志们的一封信、二连浩特市委、政府感谢信,驰援二连浩特市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成员分享抗疫事迹机关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发言。

包艳梅指出,二连浩特市突发疫情以来,办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驰援二连浩特的三位同志,主动奔赴一线,不计得失、无惧风险,努力坚守、勇于担当,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全体干部职工驰援二连浩特的同志们学习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上当先锋、建新功。

包艳梅强调,要切实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对标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回顾、梳理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对已经安排的工作要制定任务书,倒排工期推进落实;对进度慢的工作要查找原因,加快进度督办推进;对上级顶层设计的工作要主动请示汇报,时刻掌握工作动态,打好工作“提前量”,一件一件抓落实,一点一滴见成效,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