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开展诚实守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讲诚信、守信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打造良好信用环境,对于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意义重大。

为倡导诚信道德规范,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进一步提高公民诚信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营造高质量发展的诚信氛围,7月8日,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志愿服务赴包联宝力根社区开展诚实守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员通过入户讲解、悬挂横幅的方式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引导社区居民,要从每个人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说诚实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让诚实守信成为生活必需品;引导商户,要诚信经营,讲诚信、守信用,树牢信誉品牌,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宣传,居民明白了诚信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是立足社会的“通信证”,只有诚实守信,才能行稳致远;商户知道了诚信是发展的基石,是商户经营的安身立命之本,只有树牢诚信品牌,才能发展经久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