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召开“整治两化问题,提高工作 质效,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专题调度会

         7月13日,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召开“整治两化问题,提高工作质效,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专题调度会。盟委编办主任包艳梅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办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办机关各科室(中心)在“整治两化问题,提高工作质效,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阶段性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各科室(中心)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修订拟制的规章制度、工作流程、服务指南等,并就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整治两化问题,提高工作质效,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是“双百”攻坚常态化长效化的延伸,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的重要抓手,一是要切实对照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学习,全面提升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对标对表年度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将专项行动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成果结合起来,与岗位权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成果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推进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三是要结合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要求,对专项行动中形成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进行总结宣传,做好建章立制,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把专项行动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