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召开“整治两化问题,提高工作质效,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暨2022年上半年工作运行分析会


   7月19日上午,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召开“整治两化问题,提高工作质效,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暨2022年上半年工作运行分析会,听取各科室、中心上半年工作及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汇报,点评查找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盟委编办主任包艳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在盟委、盟委编委的坚强领导下,盟委编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把重点业务工作与开展“整治两化问题,提高工作质效,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相结合,与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相结合,与推动“双百攻坚”行动常态化长效化工作相结合,与进一步推进岗位权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相结合,统筹谋划、整体部署、一体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提高统筹能力。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把工作融入盟委行署大局中统筹思考、谋划推进,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服务深化改革大局,妥善处理严控机构编制与满足发展需要间的关系,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二要持续提高协同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运用创新思维、创新方式破解体制机制难点、补齐机构编制服务保障短板,注重协同配合、一体推进,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树立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担当作为形象。三要持续提高落实能力。积极主动将责任担起来,想在前、谋在先,通过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升贯彻力、执行力、战斗力,形成“求实、落实、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全盟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