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组织召开全盟编办主任专题视频培训会


7月26日,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组织召开全盟编办主任专题视频培训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全区编办主任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对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调度和培训。东乌珠穆沁旗、西乌珠穆沁旗、苏尼特右旗、多伦县4个地区进行交流发言,各相关业务科室、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专题培训。盟委编办主任包艳梅同志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盟各级机构编制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编委、自治区党委编委和盟委编委决策部署,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党政机构职能体系持续完善,重点领域改革更加深入,机构编制管理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法定化建设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把政治素质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能力素质建设,切实提高统筹能力、提高协调能力、提高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下半年,持续深化改革成果,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扎实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旗县市(区)党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