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11月3日,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盟委编办主任包艳梅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么永波同志在全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极为重大,成果极为丰硕、影响极为深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作为全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各项任务落实上来。一是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创新方式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出成果、见实效。三是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自治区党委、盟委部署要求,为全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全力开创全盟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