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盟纪委机关、盟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月1日,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盟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刘坤、成员徐海强到会指导,盟委编办主任包艳梅主持会议。

盟委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规定篇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围绕“六个带头”“七个聚焦”,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落实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盟委编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主要领导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盟委第十督导组指出,盟委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细致充分、对照检查严肃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明确,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就下一步理论学习、抓好整改和巩固成效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整改上,针对会上查摆的问题、形成的意见,要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把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提升民主生活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