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举办“两优”专项行动培训班

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开展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锡林郭勒盟“两优”专项行动扎实推进,3月3日,锡林郭勒盟委编办、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局联合举办全盟“优化职能职责 优化工作流程”专项行动培训班,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梳理部门职能职责和外部事项、内部管理事项,通过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切实提高全盟机关单位担当作为的质量和效率,下大力气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机关效能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委编办、自治区政务服务局有关处室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授课,重点围绕科学规范推动“两优”专项行动工作任务、具体流程、相关工作要求,明确减权放权内容、明晰减权放权范围、加大减权放权力度,着力解决内部管理事项梳理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盟直党政群部门单位和各旗县市(区)党委编办、政务服务局相关领导和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