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举办廉政教育党课 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深入开展,4月24日,锡林郭勒盟委编办主任包艳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廉政教育党课。

她强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一贯要求和根本方针。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关键之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开展“两优”专项行动,认真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坚决做到“七个摒弃”;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意义,着力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大力营造廉洁奉公的文化氛围积极培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提高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良好政治生态为全盟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