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组织参观全盟道德模范事迹展开展主题党日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思想道德建设,大力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5月19日下午,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榜样就在身边”——锡林郭勒盟道德模范事迹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展览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对我盟近年来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国家、自治区级道德模范、先进典型共50位代表人物进行了展示,引得大家停留驻足,凝神观看。道德模范中既有诚实守信的老人,也有助人为乐的青年;有各行各业爱岗敬业的代表,也有构筑和谐家庭的典范。他们用生动、感人的事迹诠释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的道德情怀,彰显见义勇为、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传递守信践诺、爱岗敬业高尚品格,用一个个平凡的义举,传递出伟大的道德力量。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习模范,争做模范,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弘扬崇德向善的正能量,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锡林郭勒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19175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