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红色祝福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2周年华诞,进一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6月30日,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红色祝福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句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再现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后,通过建立一本“政治生日”台账、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一份生日礼物、重温一遍入党志愿、发表一段生日感言“五个一”方式,为8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将党组织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送给每一位党员,并为在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被评为“优秀”等次的6名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勉励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庄严的“政治生日”庆祝仪式,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敢担当,敢作为,做表率,在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贡献力量、展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