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么永波主持召开中共锡盟委2022年第七次会议 罗青出席 赵德永列席

         3月25日,盟委书记么永波主持召开中共锡盟委2022年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我国宗教中国化要求,全面加强宗教事务管理,不断提升锡盟宗教治理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全力促进宗教和顺,助力社会和谐。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保护草原生态作为头等大事,正确处理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切实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要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盟为抓手,分兵把口、各负其责,共同把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扛起来,推动全盟生态环境不断向好。

  会议听取了旗县市(区)、盟直单位2021年度考核情况,要求组织部门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规定要求,完善考核机制,强化结果运用,通过科学考评,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