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么永波主持召开中共锡盟委2022年第九次会议 罗青出席 王永明赵德永列席

     4月15日上午,盟委书记么永波主持召开中共锡盟委2022年第九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和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自治区党委石泰峰书记在锡盟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听取全盟安全生产、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汇报,研究审议锡盟有关文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对标对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保障锡盟农畜产品供给安全,持续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挺在前面,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环保督察转办案件核查办理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功夫抓好整改落实,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期盼。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石泰峰书记在锡盟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全面系统梳理各领域存在的短板弱项,完善工作思路,细化落实举措,狠抓督促检查,推动各领域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会议审议了《关于集中治理全盟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对照检查,全力抓好整改,扎实有序做好集中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