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么永波主持召开中共锡盟委2022年第十三次会议 罗青出席 王永明赵德永列席

     5月11日上午,盟委书记么永波主持召开中共锡盟委2022年第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强化口岸疫情管控,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各项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各项纾困帮扶政策,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坚决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认真摸清问题底数、加强会商研判、做足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全盟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文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常态化开展排查整治,管好管住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牢牢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