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么永波主持召开中共锡盟委2022年第十四次会议 罗青出席 赵德永列席

         5月27日上午,盟委书记么永波主持召开中共锡盟委2022年第十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强化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建功立业。
会议审议了落实《内蒙古自治区贯彻<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实施方案》 有关文件,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加强对法治建设的组织领导,持续深化法治宣传教育,不断健全法治保障制度,完善司法制约监督体系,加强法治专门队伍建设,大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会议听取了珠恩嘎达布其口岸通关及疫情防控情况汇报,要求有关地区加强实战模拟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精准防控“三道防线”,统筹抓好口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口岸疫情防得住、防得牢,为口岸正常运行打牢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