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青在太仆寺旗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9月19日至20日,盟委副书记、盟长罗青深入太仆寺旗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及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

  在公安检查站、交通卡口及医院、集中隔离点、疾控中心,罗青实地察看了执勤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织密防控网络,加大排查管控力度,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全力以赴抓好防疫情、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

  随后罗青深入产业园区、城镇社区和农村牧区,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城镇及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要求相关地区部门进一步增强抓项目、稳投资、保运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改善城乡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太仆寺旗委、政府工作汇报后,罗青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担当作为,紧抓快办,狠抓落实,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各项措施见行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盟领导曹文清、杨立、郭志强及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