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署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罗青出席并讲话

     11月4日,行署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

  盟委副书记、盟长罗青出席会议并讲话,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张怡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盟政府系统要始终把抓落实作为职责所在,进一步增强报账意识、交卷意识、成果意识,大力发扬“说了就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强化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争分夺秒、不遗余力把各项工作往前推、往细抓、往实落,全力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盟委决策部署有行动、有结果、有成效,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锡盟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盟领导吴庆华、曹文清、杨立、弓箭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旗县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