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佰成到东乌珠穆沁旗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8月2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盟委书记张佰成到东乌珠穆沁旗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基层政务服务水平如何?张佰成十分关心。他先后来到旗党群服务中心和满都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基层党建、政务服务和社区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有关方面要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全面提高政务服务效能,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引领作用,健全社区治理服务体系,切实提升社区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能力。要建好用好党群服务中心,不断完善党群服务中心功能设置,努力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凝聚党心民心、引领基层治理、服务基层群众的红色阵地。

  张佰成十分重视口岸建设,他实地查看了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运行情况,强调要加快口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口岸通关能力,稳步推动边境落地加工产业发展和重点产业补链强链工作,着力解决制约口岸发展的短板弱项和“酒肉穿肠过”的问题,扎实推动口岸高质量发展。

  在乌珠穆沁羊展厅,张佰成认真了解乌珠穆沁羊产业发展情况,叮嘱有关方面要加强锡林郭勒羊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锡林郭勒羊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扩大销售渠道,让好产品卖出好价钱,带动牧民增收致富。

  张佰成还深入牧民家中,详细了解牧区群众生产生活。

  盟委委员、秘书长贾文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