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盟委召开2023年第三十三次会议暨盟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张佰成主持 罗青出席 赵德永列席

     10月23日,中共锡盟委召开2023年第三十三次会议暨盟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盟委书记张佰成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锡盟资源禀赋,瞄准未来发展方向,在补齐工业体系短板、落实碳排放双控、做好现代能源经济上持续用力,推动锡盟工业不断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加大创新引领力度,深入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化农村牧区改革,强化产业基础,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切实提升农牧民生产生活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有关会议和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学习考察有关精神,强调要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对照任务分工,细化落实举措,抓紧行动起来,逐条逐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持续在学先进、抓项目、搞宣传上下功夫,既要学会“引进来”,也要主动“走出去”,不断深化区域合作水平。

  会议听取了全盟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要求各地各部门加强分析研判,正视存在问题,聚焦经济指标、项目投资、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锚定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文件、研究了其他事宜。